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打造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打造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2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对仙桃大道(和平路至通顺河桥)段组织开展了一场全面清障除杂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管执法直属大队一、二、三、四大队、征稽中心、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穿着执勤服、佩戴执法记录仪和标志标示,分成四个组,对道路两旁进行全面清理。

  大家分工协作,用铲刀清除玻璃上贴的广告纸、墙面上的牛皮藓,整理路面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杂物,规劝路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行为等等。针对不服从管理的市民,城管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和解释直至接受。整个清理活动持续至下午5点,执法人员所经之处,玻璃窗明几净,路面干净整洁,整条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市城管执法局将城市环境整治行动形成常态化工作,定期组织集中整治,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