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中心幼儿园举行2018年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中心幼儿园于在八中操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亲子嘉年华 快乐嗨翻天”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孩子们喜爱的游戏项目,小班组组织了“拉拉棒”“滑溜布”等项目,家长和宝贝们在体智能老师精心设计的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中班组有“骑马打仗”“捉尾巴”“匍匐前进”等项目,有趣的亲子游戏中,爸爸妈妈共同参与,热情高涨,憨态可掬的宝宝们把在场的人们逗得笑开了花!大班的孩们参与了“彩虹隧道”“击鼓传花”等游戏项目,每个项目有趣而富有挑战。运动会的各个项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每个孩子在比赛过程中坚持不懈,奋力拼搏。

  整个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呐喊声、加油声,高亢激昂、声声入耳! 在本次运动会中,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给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亲子合作与亲情交流的平台,也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到团结互助、坚忍不拔的品质。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