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戏曲进校园 传承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鉴赏能力和表演才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11月28日,剅河镇“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谢场中学,由市沔阳花鼓剧团的戏曲演员们为谢场中学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下午两点演出正式开始。演员们给同学们带来了课堂剧《班会》,乐器演奏,折子戏《梳妆》,还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等节目,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演出,使得同学们情绪高涨,兴趣盎然。活动中,演员安排学生登上舞台,和学生一起互动,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净化了心灵,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本网通迅员 许运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