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军事专家宋忠平做客仙桃移动全球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7日下午,湖北移动全球通军事大讲堂仙桃站在天怡酒店举行,著名军事专家、凤凰卫视评论员宋忠平受邀成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宋忠平,凤凰卫视评论员、主持人、军事专家,《军事文摘》编委,国研智库、华语智库高级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教师,1971年生人,毕业于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专修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已出版多部专著,包括《砺箭》、《南海南海》、《日本日本》、《随机应变》、《大国武器2.0》等。

  现场,宋忠平以当下热点事件为切入点,结合丰富鲜明的实例,从全球政治新变局、全球科技新变局、全球规则新变局、全球军事新变局、混合竞争新时代、中国发展及应对等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进行题为《世界变局中的中国发展模式、机遇和展望》的讲座。

  讲座结束了,来自仙桃职院的学生姜瑞杰坐在原位检查完自己刚刚做的笔记,感慨道:“没想到中美贸易的摩擦这么大,中国科技自主创新能力越来越强了,希望我们中国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湖北移动江汉分公司承办,旨在让广大市民加深对全球政治、经济、军事等方面了解,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