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小学开展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14日上午,龙华山小学2018年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早上八点半,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和全校师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进入操场。

  开幕式后,六项运动项目正式“开赛”。一声声“哨”响,点燃整个运动会场。赛场上,参赛选手一鼓作气、奋力拼搏;观赛台,同学们欢呼雀跃、助威打气。呐喊声、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相互交错,响彻校园上空。冬日暖阳的照耀,让现场的氛围愈发热烈。

  此次冬季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磨练了学生的意志,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人才再添新的画卷。(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