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开展节前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稳控非洲猪瘟,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供给肉品质量安全,12月20日,通海口镇联合防检监督组、工商所、食药监所、城建办等单位开展节前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专班人员先后查看了菜市场、超市、畜肉品经营商、经营性冷库等重点场所,对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肉食品包装、储存等工序进行严格检查。督促经营主体切实承担责任,要全面落实肉类食品进货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不得采购、销售和存储来源不明、超过保质期限、假冒伪劣的肉品,不得在“两节”期间哄抬肉品价格,确保肉品质量安全稳定。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对肉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做到件件有复查、有整改,严防病害肉流入市场,流向餐桌。(本网特约通讯员 喻姗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