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听取台湾风情文化广场项目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听取台湾风情文化广场项目工作汇报时强调

    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科学决策依法处置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在听取台湾风情文化广场项目工作汇报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科学决策依法处置,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维护社会稳定。

  会上,市文广新局汇报了项目前期的进展情况。市城投公司、市信访局、市维稳办、干河街道办事处、龙华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地方的相关负责人围绕项目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余珂指出,相关地方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当机立断,采取有效的手段和办法将关系处理好、问题解决好。

  余珂强调,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加强沟通形成共识,科学决策依法处置。要加快推进安置点建设进度,抢抓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安居。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部门之间强化合作,形成合力,耐心抓好宣传解释。要科学论证,等待时机,精准决策,确保稳妥。

  市领导严启方、印家利、曾伟昕、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