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调研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杨林尾镇、沙湖镇调研指导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杨林尾镇赵家海村、保合村是换届重难点村,白超走进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查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与镇村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白超指出,要将村情复杂情况和包村难易程度进行排序,作为包村干部考核依据,推动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三合村党支部书记由镇机关干部下派任职,白超仔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他说,能人回乡,群众有期待,村党支部书记要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随后,白超来到沙湖镇新口村、皮条洲村、丰乐村,三村结合主题党日正在开展村委会换届选举,现场气氛火热。白超查看了换届选举现场,了解各村选民、候选人情况,还随机询问村民对村干部的评价,叮嘱工作人员把老百姓组织好,注意雨雪天安全防范管理。每到一处,白超都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程序标准,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各项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