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第一场大雪 带给市民无限乐趣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期待已久的大雪如期而至,一夜间整个仙桃披上了洁白的冬装。12月30日上午,宛如童话般的仙桃让许多市民欣喜不已,纷纷走出家门,到仙下河、沔阳公园、体育广场等地打雪仗、堆雪人、赏雪景……,享受着雪带来的快乐。

  “就这里,好美啊!就在这里拍。”汪洲桥上,被爸爸妈妈牵着的一个小女孩开心地叫着,随后,小女孩摆着不同姿势,和雪景合影。

  仙下河边,一个小男孩拿着塑料锹沿路铲雪、撒雪,蹦蹦跳跳、不亦乐乎。

  体育广场上,赞雪的声音不绝于耳,市民脸上的笑容在雪的反射下更加灿烂、明亮。有一边雪地漫步一边聊天的,有静静赏雪拍景的,有一家人围在一起堆雪人的、有抓着雪球打雪仗的……树上的积雪不时地被风吹下,洒落在肩头,为市民增加小“惊喜”。

  “好舒服啊!”头发上、衣服上、手套上满是雪的小男孩正在体育广场的一块雪地上打滚,满脸兴奋地感叹道。(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