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通海口镇:情暖冬日 爱撒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通海口镇团委联合镇妇联以及青年志愿者一行十余人来到该镇各中小学校,开展“双结双促”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通海口初级中学、一小、二小等学校,为在校的19位留守儿童送上围巾、手套等过冬物品,同时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棒棒糖等喜爱的小吃。

  该镇青年志愿者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那些困难家庭的学生能够更好更快乐的成长,同时呼唤更多的人共同营造尊重、爱护、关心、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该镇下阶段还将对另外29位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进行入户慰问,继续送上手套、围巾等物品,让每一位留守儿童在冬日里绽放最美的笑颜,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本网特约通讯员 喻姗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