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余珂参加彭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转型升级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做大做强做优做精非织造布产业

  1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来到彭场代表团,与市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在转型升级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做精非织造布产业,为新时代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彭场贡献。

  审议中,付立新、付伟峰等代表结合彭场镇非织造布产业发展状况,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体会,谋划未来。余珂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插话,与代表互动交流。他说,代表们的发言经过深思熟虑,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客观务实,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令人很受启发。

  余珂指出,多年来,彭场镇上下一心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态势良好,经济活力四射,各方面工作扎实稳健。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板块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以彭场的稳定支撑全市的稳定,以彭场的发展支撑全市的发展。

  余珂强调,新年新气象,更要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工业崛起,建设工业强镇。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做精非织造布产业,加速推进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和核心竞争力,培优扶强、做大做强龙头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擦亮非织造布名镇品牌。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特色小镇。不断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进精准脱贫,做足特色文章,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进全国特色小镇建设。要深化改革创新,建设改革示范镇。进一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争取出成绩、出典型、出经验,争取更多优势和资源。要围绕市域副中心,建设荆楚名镇。进一步加强镇域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速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擦亮全国文明镇的金字招牌。要持续发力,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好社会稳定,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参加审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