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1月10日上午举行的仙桃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余珂,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杨静波 、 周正华,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主持。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隆重。

  余珂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余珂面对全体代表许下诺言:“我将把党和人民的重托化为不竭动力,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坚韧不拔砥砺行,挥洒汗水努力拼,共同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为民的情怀,务实的话语,诚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