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0日,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培训会。

  培训邀请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副教授李明作了题为《国学智慧与人生修养》的讲座,从广、中、狭三个层次分析了“国学”指称意义,以四部法——“国学树”的结构为全体委员剖析了国学的框架体系,从国学哲学基础——阴阳思维入手,梳理了国学的发展脉络,并对不同历史时期代表人物和思想作了精彩点评。整场讲座引经据典、博采众长、联系实际,将国学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基本走向以及人生启迪娓娓道来,生动传神,富有穿透力和感染力,彰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李明激励全体委员做事先做人,要以德配位、厚德载物;要培养君子人格,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知止知足,仁者爱人,铁肩担道义,追求智慧与圆融,在奉献中求幸福,在无我中求进取,做一个知文化、有底蕴、崇道德、高品位的人。(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亮 陈芬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