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义工联合会召开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仙桃义工……”1月13日,在庄严的宣誓词中,“义呼百应.为爱出发”仙桃市义工联合会2018年年会在李小双运动城召开,总结了2018年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义工、2018年度优秀义工志愿服务队等。

  2018年,仙桃义工积极与壹基金等基金会联系,首家儿童服务站申请成功,深入开展情暖童心、情暖仙桃、安老、助残、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开展关爱困难群众、乐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环保巡河等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9年,仙桃义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在现有合作的基金会基础上,加强与阿里巴巴公益、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南都基金会、青螺学堂等公益圈著名的基金会和公益大咖的联系,着力提升组织动员、筹集、管理、服务四个方面的能力,让更多好的志愿服务项目落地仙桃,加快仙桃义工飞速发展,用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群体和个人参与仙桃义工、服务社会,践行义工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