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爱心腊八粥 暖冬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取粥运粥、发碗递勺、舀粥加糖……,1月13日,腊八节当天的早上6点多钟,天刚蒙蒙亮,一个个“红马甲”便穿梭于仙桃的大街小巷,为市民朋友们送上热腾腾的爱心腊八粥。

  “没想到不用自己熬,就在家门口喝上免费的腊八粥,人也暖和心也甜。”

  “好香稠的腊八粥,真好吃。”

  手捧腊八粥的市民们,纷纷为“红马甲”义工们的爱心行动点赞。

  据悉,此次施粥活动市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共有160余名义工参加,在全市设立了48个施粥点,活动当天,共为环卫工人、老年人、残疾人和过往市民免费送出9000多份腊八粥。

  “我们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腊八粥、爱心粥,更是一次公益倡导行动,通过活动来唤醒每个人向善友爱的心,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身边的微公益”,据市义工联合会会长东海龙王介绍,希望在这次民俗文化传承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公益新玩法,把看似简单的腊八施粥变成温暖、好玩、有趣的文化节日。(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