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服务再升级 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自助缴费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办证市民的需求,让市民享受更加人性化的政务服务,1月1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自助缴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在推进智慧政务上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从去年开始,市政务服务办针对广大办事市民反映市政务服务中心缴费需备零钱、银行缴费需排队等问题,不断深化改革,主动适应科技发展新形势,满足市民新期待。在深入调研后,积极协调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和农商银行等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近6个月的系统内部调整、市场调查、购置自助缴费设备和软件调试,成功推出了自助缴费系统,实现了即时扫码支付。

  “这个挺好,可以不排队直接扫码支付,比原来方便多了。”不到半分钟,小朱就缴费搞定了。小朱的边上,一位正在准备办证的李女士投来惊喜的目光:“原来可以这么操作了呀……”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这个自助缴费系统每笔业务花费的时间比人工缴费节约了近20分钟,进一步压缩了市民的办证时间,提高了窗口单位的工作效率,也减轻了人工缴费窗口的压力。(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