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启动2019年春节慰问军烈属暨登门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拥军优属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激发仙桃优秀青年献身国防的热情。1月17日,我市启动2019年春节慰问军烈属暨登门送喜报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龙一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副市长李少云,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慰问对象为全市现役义务兵家庭、2018年度立功受奖的仙桃籍现役军人、部分军烈属和优秀民兵代表。采取上门走访慰问的方式,给每一名慰问对象发放“四个一”,即一袋米、一壶油、一张年画、一封慰问信,另对立功受奖人员按标准颁发奖金。

  严启方指出,要努力营造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在解决退役军人学习、求职、创业问题中作出新贡献;要积极传递军队军人的正能量,在全市营造“当兵光荣、当兵有为”的浓厚氛围;要弘扬英烈精神关爱英烈家属,建立长效机制,主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龙一民要求,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扛起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责任,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当兄弟姐妹,带着感情做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位退役军人。

  仪式结束后,龙一民一行走访慰问唐忠柏烈士家属和驻港部队三等功臣胡俊家属。(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