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计生服务走基层 暖冬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7日,市计生协、沙嘴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沙嘴社区服务中心共同携手,组织专家,走进金台社区、王市口社区等社区,开展“幸福计生、暖冬行动”活动,让居民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专家的免费服务。

  当天的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避孕药具及政策答疑等形式对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免费服务项目、全面两孩政策以及生殖健康、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沙嘴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生活指导,身体检查等公共卫生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的“幸福计生、暖冬行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返乡流动人口和育龄群众参加,除了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开展的知识宣传、卫生服务活动外,还积极开展对流动人口的发放“暖冬行动”工具包,避孕药具、计生宣传资料及生活用品等送温暖系列服务活动。

  目前,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避孕药具260盒,工具包120份,各种生活用品500余份,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