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市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以奋斗的姿态和拼搏的状态创造仙桃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1月22日,市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余珂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奋斗的姿态和拼搏的状态,创造仙桃高质量发展新业绩,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会议审议了《仙桃市贯彻落实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仙桃市落实<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工作方案》,听取我市营商环境七项重要指标情况汇报,审议《仙桃市不动产交易征税登记一窗联办工作方案》,审议《2018年土地收储工作方案》,传达全省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全省民族乡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保险工作考评情况汇报,传达全省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讨论2019年各项工作指导性计划。

  余珂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用力整改突出环境问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态度坚决,真改实改,强化督办,确保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余珂说,《仙桃市落实<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工作方案》的出台,将会成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我们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量化考核,精确实施。

  在听取我市营商环境七项重要指标情况汇报和审议《仙桃市不动产交易征税登记一窗联办工作方案》时,余珂强调,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优化方案,组织实施;要及时研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方便工作;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要加强统筹,落细落小,整合力量,提升效率。

  就《2018年土地收储工作方案》,余珂指出,要抢抓有利时机,集中人力攻坚,强化资金保障,推进土地收储。同时,我们也要做好土地收储后的管理工作和失地农民的保险工作。

  在传达全省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时,余珂强调,要高度重视,落实任务;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抓住重点,建好项目;要筹措资金,做好保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谈及落实全省民族乡镇工作会议精神,余珂指出,要尽快出台支持沔城回族镇发展的相关政策,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研究发展问题。沔城回族镇要主动谋划,选准项目;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

  在传达全省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讨论2019年各项工作指导性计划时,余珂说,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结合仙桃实际,开展六个方面的“开门红”行动,乘势而上开创新局面。同时,也要全力争取政策,分解指标任务,提早谋划今年工作,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李少云、唐雷、王永、王治恒、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