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100多名环卫工人收到新春“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不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刮风下雨,环卫工人总是用勤劳的双手,为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1月28日,爱心企业为我市100余名环卫工人准备新春“爱心大礼包”,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接过志愿者手里的大米、食用油、年画、手套等过年物资,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春节是环卫工人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作为环卫工人的刘大爷却依然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环境默默无闻的工作。能收到慰问品,刘大爷感到十分高兴,他说:“把这些面和米拿回去,老伴肯定特别高兴,可以欢欢喜喜的过个年了。”

  春节临近,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行动传递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争做文明市民。(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