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黄荆社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29日,黄荆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主要对各企业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器材、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消防中控室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细心排查、详细做好记录,并耐心向相关负责人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其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责任感,为构建和谐平安社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提供了基础,确保节日期间社区安全持续稳定。(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