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新桥展新貌 “康庄大道”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8日,位于西流河镇何口村的新丁家桥在年前顺利竣工。全新修建后的丁家桥将成为该村兴产业、富民生的“康庄大道”,大大改善该村村民的出行条件,也给回家过年的“游子们”带来全新的通行体验。
  据悉,旧的丁家桥是何口村村民通往外界的主要桥梁之一,因年限过长,桥梁基础被河水冲刷严重,桥面变形下沉,桥墩不稳定、位移及下沉等原因,经市交通部门检测,旧的丁家桥已是危桥。为了村民及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该村积极争取项目资金56万元,在旧的丁家桥基础上拆除重建,于2018年5月开始动工兴建,全新修建的丁家桥桥梁全长30米,桥宽5.5米。新桥的建成,将为何口村及周边村村民提供便利条件,惠及人口将近6000余人。(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