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就诊市民往来穿梭。胡玖明看望慰问了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群众就医奔走忙碌,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充分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为老百姓提供方便、热情、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到110KV刘口变电站,胡玖明向一线电力职工问好,对大家坚守在岗位保供电、送光明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及保障工作情况后,胡玖明强调,春节期间万家灯火共团圆,是居民用电的高峰期,供电部门要坚持科学调度,抓好日常监测,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抢修,为市民欢度佳节提供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在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和市三水厂,胡玖明仔细检查设备运行和资源调配情况,强调供气、供水是民生保障的特殊岗位,既要保障供应,更要保障安全。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巡护,落实安全措施,强化预警监测和设备运维,科学调配气源水源,确保春节长假期间城乡百姓安全用气、放心用水。

  胡玖明特别强调,节日期间各类生产经营旺盛,群众出行增多,风险因素增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贯穿到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加强重点领域、重要场所的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社会治安防控,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井然,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一同看望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