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冰冻天气 市民出外需当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0日,一大清早,记者在小区发现停在路边的机动车已全部被一层厚厚的冰层覆盖,树枝被大风吹得“噗噗”作响,寒气逼人。高架桥上坡口已被封闭,车辆行人纷纷绕道而行。接连几日的雨雪大风天气让市民在走亲访友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寒意。  

  记者从气象平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将有一波持续的雨雪低温天气来袭,北风增强,阵风达到5-6级,气温持续偏低,气温将在0度左右徘徊,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已启动。  

  恰逢春节返程高峰期,市民朋友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注意路面结冰易滑倒。出门尽量少开车,易发生侧滑及车辆刮擦。若需开车需提前知晓天气及路面状况,注意防范道路湿滑及路面结冰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