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节后生产忙 力争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位于彭场镇的新鑫无纺布公司如期复工,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今年春节期间,该企业获得的订单多,工人们信心倍增、干劲十足,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抢抓新年“开门红”。(本网记者 胡亮)

 

  2月13日,记者在台湾富士和机械看到,该公司已全面复工生产,成套的自动化机械设备不停的运转着。图为工人正在车间内赶制订单产品。
  据悉,富士和机械工业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制动、驱动、引擎等部件的中外合资企业,成为上汽、通用、东风神龙、东风日产等知名汽车厂家的铁杆供应商,市场占有率超过30%。该企业2010年落户仙桃,现有员工820余人,实现销售收入48亿多元,上缴税收4亿元。该企业每年还投入1000余万元在环境保护及改造、职业卫生安全上,旨在打造绿色安全工厂。(本网记者 陈芬)

 

  2月13日,春节后的科伦药业工厂,工人们已全部回归岗位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据了解,科伦药业作为全球最大的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运营商,湖北科伦是科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落户仙桃,是全国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品种最齐全的聚丙烯安瓶注射剂(塑料水针)的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车间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达90%。(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