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调研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调研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时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 在推进工程建设中担责担难

  2月27日,市委书记胡玖明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敢于担责、善于担难,高标准推进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工程,做仙桃历史的书写者、见证者。

  胡玖明结合展板,冒雨察看了通往九思湖备用应急水源规划道路等,并随后召开专题会,听取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建设指挥部汇报,给市直有关部门和干河办事处、沙嘴办事处、仙桃工业园下达具体工作任务,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胡玖明指出,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项目是仙桃重大格局性、基础性项目,对提升仙桃城市竞争力、彰显个性魅力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前景很好、难度很大。前期专班很给力,工作推动快,值得充分肯定。

  胡玖明指出,稳中求进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和重要方法。推进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工程务必要遵循这一原则和方法,把“稳中求进”落到实处。“稳”,就是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工作推进稳妥。项目成熟一个上一个,不犯“急躁症”。“中”,就是要各项工作中规中矩、合法合规。“求”,就是要“求”良好精神状态、工作状态。我们要从政治忠诚上教育干部主动担当,从选拔任用上引导干部争相担当,从教育培训上促使干部善于担当,从管理方式上推动干部敢于担当,从工作氛围上激励干部乐于担当。十全湖是“阅马场”“试金石”,各级干部要坚持对党和人民群众的至真至诚,敢于担责担难、善于攻坚克难,争做工程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进”,就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谋划、科学施工,保证项目建设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早出“兴奋点”,打造“支撑点”。

  胡玖明强调,十全湖退渔还湖生态修复工程是“一盘大棋”。各地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千方百计做好当前及下段工作。要加快土地批复、资金筹措、环评审查,快速启动供水管网建设和房屋拆迁,抓紧建设生态陵园,加快完成体育中心施工图招标、电力铁塔迁移等工作,努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不断推进工程建设,逐步让人民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

  市领导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