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绽放巾帼风采 传递榜样精神——我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洋溢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液的骨气,刻进生命的坚强。”3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熊红艳在台上分享了自己对巾帼风采的理解,激起现场热烈掌声。

  年年岁岁不一样,岁岁年年人不同。获得本次“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事迹,有医生、护士、教师、农民、企业家,各行各业的“巾帼风采”,让参会女同胞感受巾帼力量、感受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和尊重。

  坚持自主创业、勇做“逐梦者”、反哺乡邻的企业家别玲;照料重病丈夫20多年、挑起一家老小生活重担的农民武思情等,会上,一个个具体的小故事、一段段写实的生活工作视频将部分优秀个人、集体的事迹进行展播。参会女同胞聚精会神观看大屏幕,或心酸落泪、或暗生敬佩、或鼓掌点赞,巾帼精神深入人心。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形象是妇女发展成为社会进步动力的写照,是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的生动展示。她们身上的精神将激励、引领广大妇女与时代同行,在各个领域挥洒才情,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传承文明家风,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向上的社会,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巾帼力量。(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