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汉江综合整治PPP项目设计方案和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汉江综合整治PPP项目设计方案和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

  3月8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汉江综合整治PPP项目设计方案和2019年城市建设绿色发展重点工程计划。市领导余珂、印家利、丁克勤、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汉江综合整治PPP项目设计方案;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城市建设绿色发展重点工程计划编制情况。

  就汉江综合整治PPP项目设计方案,会议指出,汉江综合整治项目是改变汉江沿线环境、改善周边百姓居住环境的一项民心工程,是必须办实办好的一件民生实事。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不要过度开发,坚持无痕设计,力争用最少的投资获得最佳效果。要科学论证,切实加强对项目可行性的分析,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要统筹兼顾,周密思考,在关注景观效果的同时,通盘考虑防洪、气候、后期运营等因素,实现功能性、实用性与美观性的完美融合。

  在讨论2019年城市建设绿色发展重点工程计划时,会议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各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坚持整体谋划,分步实施,系统考虑,循序渐进。要坚持量力而行,精准建设,充分考虑城市财力,合理把握建设规模和节奏。要坚持规范实施,理顺手续,加强管理,有序推进。要坚持不断创新,丰富筹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调度资金,大力推进城市建设,持续提升发展水平。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细化和交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