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时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3月8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听取2018年全市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胡玖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原则,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发展,奋力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长余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领导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市人武部坚决举旗筑魂,坚持练兵备战,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成效,军事训练工作有新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新进步,民兵队伍建设有新面貌,思想作风建设有新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有新变化,安全稳定工作有新发展,全市武装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建设正确方向。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谋武装、管武装、抓武装,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盯加强民兵建设、兵员征集、基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人武部职工队伍建设、军事设施保护、推进预备役部队建设等关键环节,持续用力、一抓到底,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的政治责任,把强军固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着力解决好备战急需、部队急用、官兵急盼的现实问题,在经费、硬件设施、物资器材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托入学、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