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多地多部门抢抓“春”机 掀起植绿造绿高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为纪念第41个植树节,3月12日,剅河镇组织机关干部一行60人在范中渠中洲段开展了植树造绿活动。

  挖土、种树、培土、浇水……一群人紧锣密鼓、抢抓快干,历时半天,种植了200棵女贞。春日融融,树叶在阳光照射下愈发翠绿。(本网通讯员 黄丽萍)

  三月阳春暖,植树正当时。3月12日,陈场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职工代表到仁和场村西蓝花种植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域“植绿造绿”浓厚氛围,为2019年植树造林工作奠定良好开局。(本网特约通讯员 高瑗)

  3月12日上午,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志愿者联合物业公司开展以“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植树节活动,近20余名业主参加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及业主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忙而不乱地认真完成。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行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社区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本网通讯员 刘志能)

  

  3月11日,市卫健委组织帮扶干部、机关干部60多人到精准扶贫联系点杨林尾镇胜利村,与天合垸移民小区村民、贫困户一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

  在该村文化广场、便民服务中心门前、公路两旁等植树现场,大伙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大家近四个小时的辛勤劳动,750棵红叶石楠、750棵桂花树(价值15万元)便在风中挺立摇曳起来,原来光秃秃的土地上点缀起丝丝绿意,为建设绿色乡村增添了勃勃生机。(本网通讯员 金帮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