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全力以赴支持项目 全心全意服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督办排湖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 全心全意服务发展

  3月11日,市长余珂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办排湖旅游项目建设。他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排湖风景区要明确责任,靠前服务,通力协作,加快建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全心全意服务发展。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龙舟公园、游客中心、沔阳小镇、华夏亚特兰蒂斯海乐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协调解决瓶颈问题。余珂说,环排湖区域各个项目前期进展顺利,相关部门和地方对项目建设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细,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区域发生了明显变化。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后,令人信心大增。

  余珂指出,环排湖区域是仙桃推动全域乡村振兴的示范区、仙桃实施全域旅游的龙头引爆点、仙桃城乡融合发展的样板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排湖旅游项目建设当好保姆,助推项目早见效、早受益,让排湖美丽再“升级”、颜值再“提档”。

  余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掀起百日大会战的高潮。要统筹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方案,科学论证,把细节处理好,把项目实施好;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对照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基础功能,建立健全水电路气和村庄环境配套等基础设施;要提供高效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主动上门,提供帮助指导;要努力争取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想方设法争取专项资金,加快项目建设。

  市领导周谊群、严启方、印家利、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