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督促压占天然气管道工地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接到中仙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函件,反映沙嘴办事处杜柳村南国明珠工地乱堆乱放建筑渣土,压占西气东输管道,存在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接到函件后,直属大队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西气东输管道是我国能源输送的重要通道,如果建筑渣土长期压占天然气管道,会造成天然气管道局部受力不均,逐渐导致管道变形、拉裂,从而发生天然气泄漏,后果不堪设想。”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负责人跟工地负责人现场沟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出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要求工地立即整改。

  随后,该工地负责人主动承认错误,积极配合,组织人员和设备转运渣土,现已将所有渣土转运至离天然气管道6米以外的空地,消除了乱堆乱放建筑渣土存在的安全隐患。(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