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约谈党风廉政建设后进单位主要负责人时强调

        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对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排名靠后的镇办和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全市各级党组织务必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惩治腐败,维护群众利益,强化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约谈会,并指出各被约谈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的党的领导不力、党的建设缺失、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正风肃纪力度不够等问题。市民政局、长埫口镇、市工商联、市安监局等4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接受约谈,并就深刻吸取教训、整治突出问题、落实“一岗双责”等作表态性发言。

  胡玖明强调,市委开展工作约谈,传递的是管党治党从紧从严、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树立的是党员干部“有责必究、执纪必严”的鲜明导向,体现的是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严管与厚爱。接受约谈的领导干部,要原汁原味传达市委、市纪委精神和要求,正确对待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全面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要以刮骨疗毒的意志惩治腐败,以驰而不息的恒心整肃队伍,立行立改、严管严处,迅速补齐短板,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胡玖明强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一把手”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带头学习法规条例,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加强自我约束,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清醒人、明白人和局中人。要弘扬优良作风,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坚决惩治腐败,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惩治,对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维护群众利益,敢于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音。要强化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把各战线、各领域、各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形成管党治党一级抓一级、上下联动一起抓的生动局面。(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