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履职提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1日,全市妇联系统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暨干部履职提能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的妇联干部近200人参加培训学习。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市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倾力作为,成绩斐然。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妇女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妇女群众创新业、建新功。要提升履职能力,塑造新时代妇联干部新形象。做到“四个提升”,即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在素质提升中树形象。提升政治引领能力,在服务大局中树形象。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在排忧解难中树形象。提升改革创新能力,在务实苦干中树形象。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湖北省妇女十二大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聆听湖北省妇女干部学校讲师、武汉和我市有关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等。(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