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和合社区:清洁家园我先行 健康体检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量身高、测体重、量血压、测血糖、测血脂……3月22日,龙华山街道和合社区内热闹非常,该社区阳光志愿队的医生志愿者们正在为社区的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据悉,此次活动为社区内93位60岁以上老人免费进行了八项常规健康检查,一周后会为他们反馈体检结果并做健康诊断说明。现场还有老医生教授坐诊讲授健康知识。

  “这只是我们践行雷锋精神其中的一小项,昨天我们还组织志愿队开展了楼道清理志愿行动。”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楼栋清理行动不仅疏通了消防通道,还对积存在公共区域的杂乱物进行了集中清理,还小区一个清洁整齐的居住环境。

  “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看到重又恢复整洁的楼道,虽然清理的过程很累,但感觉收获远大于付出”,参与昨天楼道清理的李阿姨高兴地说道。

  社区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该社区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培养社区居民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大家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迅速行动起来,用爱心传承文明,用奉献服务社会,在全社区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