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督办无纺布卫材行业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督办无纺布卫材行业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真查真改动真格 严管严治求实效

  3月23日,市长余珂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办无纺布卫材行业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真查真改动真格 ,严管严治求实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裕民无纺布制品、利军无纺布制品、新蓝天公司、佰斯特卫生用品、仙粼公司,进车间、查设备,入库房、查消防,听汇报、查制度,指出存在问题,要求迅即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在裕民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余珂认真查看了每一间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余珂说,安全无小事。裕民公司作为彭场无纺布行业领头企业之一,应该成为安全生产的标杆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严格执行行业标准,规范管理提升,促进公司良性健康发展,成为行业表率。

  来到新蓝天公司,余珂参观了该公司的微型消防站,并现场对企业工作人员是否能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抽查。余珂指出,安全始终是企业发展的红线、底线、生命线,我们任何时候都必须坚持“经营好安全就是企业最好的经营、最大的效益,就是员工最大的福祉”。企业要吸取响水事故教训,组织拉网式排查,开出问题清单,邀请专家“问诊”,规范生产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隐患排查到位没?隐患整治到位没?督促检查到位没?监管工作到位没?在仙粼公司,余珂就隐患排查、督促检查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规章操作,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服务指导,抓好重点环节风险防控,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市领导余文华、曾伟昕、王海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