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摄影家协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4日,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实验三小学术报告厅举行,陈爱琼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管局有关领导以及全市80多位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仙桃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工作报告,报告对协会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新的《仙桃市摄影家协会章程》。

  2014年以来,仙桃市摄影家协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全域旅游、扶贫攻坚、喜迎十九大、反腐倡廉、纪念建市30周年等主题,组织举办了一系列采风创作、作品征集、摄影展览等摄影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紧跟时代,坚持面向基层,推广普及摄影文化。组织公益摄影培训,举办“美丽仙桃摄影展”、“发现身边的美丽”手机摄影大赛等活动。动员社会参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扩大协会社会影响;开展摄影交流、组织采风创作、保护摄影版权、建立激励机制,推动仙桃整体摄影水平提升,增强了会员的荣誉感和协会的凝聚力。

  截至目前,协会已发展市级会员96人。其中省摄影家协会会员33人,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27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3人,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2人。

  下阶段,市摄影家协会将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充分发挥摄影为时代留影、为历史存证、为人民写真的重要作用,用摄影作品讴歌时代、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为仙桃摄影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