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7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共和国曙光初照》,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9年工作总体安排表》,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仙桃市委员会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相关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会议还对今年市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市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凝心聚力,务实建言,为加速城乡融合发展、奋力谱写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谊群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人民政协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强化学习意识,夯实履职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历史综合知识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下携手前进。

  周谊群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履职实效。要围绕今年工作要点,打造双月协商品牌,放大提案办理亮点,丰富调研视察内涵,不断释放履职潜能,提升履职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全体政协常委要主动服务大局,自觉增进团结,倾力维护形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委员的表率,敢于担当、善于斗争、永不懈怠,新一年交出一份完美的“常委作业”。(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