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 强化调度 奋力实现“开门红”

  3月29日,市长余珂在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上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保持竞争状态,强化运行调度,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高质量发展做强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出席。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招商服务中心、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并交流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余珂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是我们也要看到稳中有忧,决不可掉以轻心,必须立足实际,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加以改进。

  余珂强调,要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地各部门必须按照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周边同类地区、高于同期水平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落实落地、落细落小; 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提升争先进位的精神区位,昂扬竞进,激情奋进,共谱仙桃发展的新答卷;要全力攻坚克难,继续振奋精神,增强担当作为的工作力度,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强化运行调度,实现稳步增长,提升经济高效运行的方法水平,落实政策,科学调度,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难题和困难,精准施策,靶向施策;要打牢基础,紧盯目标,为高质量发展做强支撑,始终将工业崛起作为一号战略、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项目建设作为一号抓手、优化环境作为一号保障,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余珂强调,要着力解决一批制约发展的难题,既要厚植优势、也要补齐短板,既要巩固强项、也要做强弱项,打好发展组合拳,在破解矛盾问题的过程中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市直相关部门、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