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2019年首场年轻干部强化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与管理,强化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3月30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三伏潭镇开展2019年首场年轻干部强化训练活动。 

 

  来自郑场镇、毛嘴镇、剅河镇、三伏潭镇、胡场镇、九合垸原种场的50余名年轻干部首先来到饶南平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并集体重温入团誓词。随后,所有人员集体参观了李台村和栗林嘴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下午的座谈会前,三伏潭镇老同志通过自身的工作实践劝诫年轻干部积极进取、奋发作为。座谈会中15名年轻干部围绕“如何吸引青年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思考进行交流与分享。

  据团市委负责人透露,今年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将举办6场年轻干部强化训练活动,覆盖全市各镇办和各市直单位,并将思想政治引领融入活动环节,不断丰富学习交流形式,更好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