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3日,市“扫黄打非”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严格按照省“扫黄打非”办整治行动的要求和部署,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进一步净化我市校园周边环境,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将为期2天,主要采取集中排查、错时巡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对中小学校园及周边的书店、摊点、文具商店、杂货店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排查,重点核查有无证照经营,是否存在盗印教辅书籍和售卖淫秽色情、言情类、口袋本、手工画册等非法出版物的行为。

  活动当天,共检查出出版物经营单位及非出版物经营单位20家,收缴涉非法出版物400余册,警告经营场所5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各联合单位将继续加大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的整治力度,定期开展巡查活动,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及时“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全面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社会文化环境。(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