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清明祭英烈 弘扬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英雄的崇高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来自全市部分单位干部职工相继前往西流河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4月3日上午,市检察院、市城管局、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仙桃分院、市信访局、市民政局、彭场交警中队、仙桃市文泉自来水有限公司、西流河工商所、西流河中学等九家单位分批次来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胡家台抗战遗址,向烈士陵园献花、瞻仰英雄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烈士的足迹,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生命和才智去实现先烈们未尽的共产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加快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唱响红色旅游名镇这一特色品牌,西流河拟将红色旅游通道进行升级改造,依托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用红色教育提振市民精气神。(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