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二大队整治水果摊点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当前正值水果大量上市,在市区主要道路上陆续出现一些流动水果摊点,这些流动摊点不仅阻碍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随意丢弃的果皮等垃圾,还有损市容环境。


  为遏制这一现象,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第二大队组织人员18人,执法车辆4台,开展水果摊点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在整治过程中,二大队执法人员采用整治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耐心向每位水果摊贩进行宣传教育,讲解占道经营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对多次劝说,仍未整改的违章占道经营水果摊点进行暂扣。
  通过整治,共暂扣流动水果车12辆,暂扣经营工具6件,有效遏制了辖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的上升势头,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