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保护水资源 市泳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最近几天,在城区汉江北坝闸水域,有动物死尸臭味。市游泳协会汉江环保志愿者一直在寻找原因,直至4月11日上午,汉江水退,在北坝闸水域旁的沙滩上,大家发现了一条长约80厘米,重约20公斤的白毛狗尸体,方圆百米内,恶臭难闻。汉江环保志愿者陈传华、喻艳舞、关少华、胡驰、王新银等五人,立即戴上防护手套、口罩等,将白毛狗尸体移出水源处,找到一处合适位置进行深埋,有效保护了仙桃城区汉江饮水源安全。

  据悉,市游泳协会一直积极参与汉江大保护的宣传、汉江沿线的河岸清洁、及时上报河道非法采砂等重大问题,对我市汉江大保护作出了贡献。
  近年来,市游泳协会举办了2次以保护汉江为主题的渡江节,发放相关宣传单6000余份,平时积极巡查、及时制止乱倒垃圾、非法采砂行为。至今为止,共组织环保志愿者600余人次,清理垃圾近5吨。
  记者在此提醒市民,在注意游玩安全的同时,请注意避免“因为疏忽,导致垃圾入河”,特别是动物尸体类,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