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集中清理小广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创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集合大队全体队员,针对辖区沿街门店违法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前,执法人员逐街逐户向临街门店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做好商户思想工作。大部分商户积极配合,立即整改,对不予配合的商户,执法人员按照点、线、面全方位整体推进,动手清理门店橱窗、立柱的贴字及其它小广告,使沿街门店周边环境卫生质量大幅提升。

  此次活动,共清理18家门店的违法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40余处。下阶段,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还将开展“回头看”,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监管,确保不反弹。(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