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 全心全意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全市重点项目督办工作会上强调

    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 全心全意服务发展大局

  4月20日,市长余珂在全市重点项目督办工作会上强调,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坚持以项目促发展,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用活政策,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全心全意服务发展大局。

  会前,余珂一行先后来到健鼎电子扩规项目、银河彩印包装、富士和四期、支线铁路、精美汽车、杰希优、波顿香精香料、远大医药、黄荆大桥及接线工程、华润电力、毛嘴服装产业园、三伏潭硒馆、圣龙乳粉等地,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协调化解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与瓶颈。

  项目推进存在什么困难?部门还能提供哪些服务?在调研中,余珂就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现场协调督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为项目顺利推进、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更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镇办场园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余珂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要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以更大决心、更足拼劲、更新招数抓项目,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主动力、硬支撑,有效推动仙桃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余珂强调,要坚持项目第一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牢固确立重大项目“一号工程”的战略地位,紧紧抓住重大项目这个拉动发展的“牛鼻子”,争当“项目”干部,争当一线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项目建设全过程,从洽谈签约到开工建设、投产,做到无缝对接。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容缺审批,优化审批制度和流程,努力自我革命,开通“坐诊”服务,对项目发展难题进行现场办公,打通“中梗阻”。要敢于担当作为,及时为项目排忧解难,涉及到的规划评审、杆线迁移、征地拆迁等问题主动认领,迅速解决,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