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暨荆楚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3日,书香仙桃·文化沔阳“4.23世界读书日”暨荆楚讲坛活动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副市长曾伟昕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高起点谋划全民阅读工作、高频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高效率宣传全民阅读,取得了较好成绩。

  曾伟昕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围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书香门第·耕读人家”“十进一创”等品牌开展系列读书用书活动,并以此将全民阅读活动引向深入。 希望全市全民阅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与书为友,多一些笔墨书香,做读书学习的表率。希望广大文艺创作者,不断创作出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希望文化部门、教育部门、各地各单位加强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建设,搭建更多的阅读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全民阅读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继承和发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美德,努力营造终身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共同为建设“开放开明  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集聚文化力量。(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