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一行来我市,就“助推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兴产业培育与资金链、创新链融合的路径与对策研究”进行考察。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清涛、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我市在新兴产业培育、招商引资、惠企措施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交流探讨。

  在六丰机械,考察组走进生产车间、成品库,仔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产品工艺流程、年产能力等有关情况。六丰机械是由六和机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铝轮毂,可年产200万只,年产值可达5亿元。车间里,一双双灵活的“机械手”在流水线上操作自如,企业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给考察组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恒天嘉华在太子湖投资新建的非织造产业园。恒天嘉华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现有高档无纺布生产线17条,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德国莱芬生产线2条,年产无纺布10万吨。2017年,该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计划投资20亿元在太子湖投资新建非织造产业园,去年完成生产车间3万平方米,1条3S莱芬生产线已投入运行。考察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原材料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和技术水平,并就我市发挥无纺布产业集群优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有关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充分地交流。

  在健鼎电子,考察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健鼎电子落户我市以来发展迅猛,该项目一期一厂、二厂满负荷生产,年产电路板360万平方米,去年,企业投资36亿元新建二期三、四厂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工程,预计明年完工。考察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区,详细了解了产品科技含量和企业创新求变等有关情况。(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