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绿书签2019”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开展“绿书签2019”宣传活动

    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5日上午,我市在市体育广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2019”宣传活动,展示我市“扫黄打非”部门打击侵权盗版工作成果,震慑侵权盗版违法犯罪,营造有利于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文化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印家利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专题研究部署。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300多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2700多家次,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10多宗,收缴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8万余册(张),查获涉案金额80多万元,行政处罚180多人,追究刑事责任3人。

  活动指出,要把打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作为首要任务,把互联网作为主战场,把严厉打击“新闻三假”、少儿非法出版物、侵权盗版行为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突破口,坚持以市场监管为抓手、以集中行动为载体、以查办案件为措施,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成效,提升文化市场监管整体水平,切实维护好我市文化市场和新闻出版秩序,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