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全球我最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共话农旅文旅融合振兴乡村

    我市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全球我最红”系列活动

 

  4月26日,梦里水乡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以文旅主题活动献礼建国70周年,推出“全球我最红”系列主题活动,回顾中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前进足迹,共话“农旅文旅融合”为乡村振兴赋能,展望乡村旅游产业的美好未来。副市长曾伟昕出席活动并致辞。

  曾伟昕在致辞讲话中希望大家在仙桃尽享水乡风情、体验田园风光、品尝仙桃美食、感受仙桃活力,推介仙桃水乡田园城市的独特魅力。同时希望借助本次活动,为促进各地乡村互相学习与合作交流,积极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大寨村、小岗村、浔龙河村、荷塘村、神山村等全国五大名村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发展中的创新实践和经验,讲述了他们在发展历程中的动人故事。大家围绕如何激活乡村振兴内生活力,让广褒乡村更快焕发新的生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中华名村文化墙揭幕仪式正式启动。(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